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对《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及《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7-21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健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制度,我中心依据现行法律法规规章,结合执法工作实际,修订了《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同时我中心对照本系统行政处罚权力清单及《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制定了《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2),区分了一般违法行为和严重违法行为,并明确处罚信息公示期限,确定依申请可缩短公示期限的标准和流程。

  现就《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及《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7月21日至2020年8月19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通过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传真电话:(010)67221705;

  电子邮箱:gjzfc@gjj.beijing.gov.cn。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附件1: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doc

                             附表: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表(征求意见稿).xls

           附件2:北京住房公积金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xls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