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2.托收日后才完成年度缴费基数申报,当月公积金如何缴存?

日期:2021-07-30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有两种方式:

  方式一(推荐使用):可登录住房公积金单位网上业务平台,完成7月增减员后(如无则跳过该步骤),点击【确认申报2021年7月汇缴清册】。待8月托收日前,完成8月的增减员后(如无则跳过该步骤),再次点击【确认申报2021年8月汇缴清册】。托收日当天则可将单位7-8月的汇缴金额一并托收。

  举例:A单位托收日为20日。7月27日办理年度缴费基数申报(跨年清册核定)。完成7月增减员后,单位可点击首页左侧【公积金】-【汇补缴】-【汇缴】-【确认申报2021年7月汇缴清册】。8月20日前,完成8月的增减员后点击【确认申报2021年8月汇缴清册】。8月20日当天便可将7-8月的金额一并托收。

  方式二:单位如希望尽快完成7月缴款,还可通过转账支票、银行汇款或现金方式办理。具体可参见“一图读懂”的“住房公积金的缴款方式有哪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