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的通知

日期:2020-09-03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事业单位招聘退役大学生士兵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北京市2020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就业工作计划安排,我中心于5月18日-5月29日参加了2020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网络专场招聘会。现将后续面试工作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网上简历投递情况,经进行资格审查,按照申报岗位所需条件确定岗位入围面试人员。

序号

姓名

申报岗位

身份证后六位

1

高欣隆

东城管理部公积金业务岗

167078

2

杨非凡

朝阳管理部公积金业务岗

250317

3

 

通州管理部公积金业务岗

153293

4

 

昌平管理部公积金业务岗

011548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8日(周二)下午14:00。

  (二)面试地点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京市东城区西革新里108号)。

  三、其他

  (一)请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场,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简历、退役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推荐表)等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面试顺序根据现场抽签确定,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保密,对于在第一个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结束离场后到达考场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

  (二)按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和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60分(含)以上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后续工作安排请关注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gjj.beijing.gov.cn/)。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9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