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首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揭晓

日期:2020-01-19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1月19日,市政务服务局召开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大会,首次揭晓“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名单,周博等12人获得这一荣誉称号。

  2019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工作要求,立足“四个中心”,当好“四个服务”窗口单位,大力实施“跨越行动”计划,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推动“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接诉即办”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用政务服务的“小小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了暖、快、优的“满满服务”,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政务服务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实现超越发展,自2019年11月起,市政务服务局联合首都精神文明办在全市广泛开展了首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主题活动。各单位共征集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714名,并从中报送推荐人选186名,市政务服务局按照从严把关、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决定授予周博等12位同志首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刘畅等25位同志首届“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提名奖,覆盖了全市各级政务服务机构、窗口服务、热线服务、政务公开等11个政务服务领域,市民为“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点赞超过300万人次。

  市政务服务局号召,全市政务服务系统要深入学习“北京榜样·政务服务之星”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改革创新、实干争先”的政务服务品格,争做“贴心服务”的践行者、“接诉即办”的推动者、优良行风的维护者、最好政务服务的创造者,为推动北京政务服务跻身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行列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