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公告信息

关于对《关于进一步规范房改售房款及售后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4-03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便民利企,贯彻我市相关房改政策调整,进一步明确交存至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的按房改政策出售的公有住房售房款及售后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业务流程,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起草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房改售房款及售后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4月10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反馈。

  传    真:67221732

  电子邮箱:zfzjglc@gjj.beijing.gov.cn

  附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房改售房款及售后公有住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pdf

  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20年4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