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自查报告(2022年第二季度)

日期:2022-05-07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新检查指标》)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开展网站2022年第二季度自查工作,对照《新检查指标》,采用人工和系统相结合的方式逐条逐项检查,自查情况如下:

  一、第二季度网站运营情况

  1.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各项内容符合指标要求,无网络安全、信息泄密事故。严格落实“简单咨询1个工作日答复”制度,网民来信均能做到100%按时保质回复,满意度评价结果为满意。

  2.对网站栏目和功能进行了优化调整,完成问答知识库搭建,并将持续更新;新增栏目搜索、新增政策文件检索、新增全站内容二维码分享等功能,完成视频解读、一图读懂、数据发布、适老化等专栏的制作。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深化对网站的监测监管,加强日常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遵循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在源头避免有内容错误、错敏字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二是进一步提升政策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功能应用、集约协同、网站设计、监督管理等工作质量。三是重点做好“政策文件”栏目建设,提高搜索准确率和多元素搜索能力,确保不断提升公积金中心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