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自查报告 (2022年第四季度)

日期:2022-12-02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以下简称《新检查指标》)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认真组织开展网站2022年第四季度自查工作,对照《新检查指标》,采用人工和系统相结合的方式逐条逐项检查,自查情况如下:

  一、第四季度网站运营情况

  1.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各项内容符合指标要求,无网络安全、信息泄密事故。严格落实“简单咨询1个工作日答复”制度,率先完成一体化平台“领导信箱”组件升级工作,网民来信均能做到100%按时保质回复,满意度评价结果为满意。

  2.对网站栏目和功能进行了优化调整,整合来信选登、咨询入口、常见问题、智能问答、意见征集、意见采纳等功能,重建网站“政民互动”栏目;优化数据发布栏目数据查询功能;优化留言统计功能,新增查看历史留言反馈统计数据等。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深化对网站的监测监管,加强日常巡检,确保网站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实用。严格遵循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在源头避免有内容错误、错敏字词等不合规信息上线。二是安排专人加强网站日常维护管理,检查网站页面和各个栏目是否运行正常,信息是否及时更新,杜绝出现“死链”、“错链”,及时改进工作。三是提升智能咨询服务质量,在不断提高机器人智能化水平的同时,做好智能咨询知识保障,逐步建立知识运营工作机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