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推荐 > 招考录用

关于公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通知

日期:2020-07-03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已组织完成资格审核、笔试环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笔试成绩(按准考证号排序)

  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

  二、进入面试人员

  按所报岗位人员笔试成绩排序(成绩相同的排名不分先后),笔试成绩须为60分(含)及以上。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未达到面试人数的按照实际入围人数进行面试。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公布如下:

关于公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通知_03

  三、面试安排

关于公布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的通知_06

  四、注意事项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场。面试顺序根据现场抽签确定,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保密,对于在第一个参加面试人员面试结束离场后到达考场的人员,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时到场参加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附件1-笔试成绩.pdf

            附件2-单位地址.pdf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7月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