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推荐 > 招考录用

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笔试通知

日期:2022-06-16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我中心定于近期组织开展线上笔试,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

  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模拟考试:2022年6月26日10:00至6月30日18:00

  正式考试:2022年7月2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笔试方式

  线上笔试。

  (三)笔试安排

  请各位考生于2022年6月26日10:00至7月2日9:00,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服务频道(http://rsj.beijing.gov.cn/ywsite/bjpta/)“打印准考证”栏目进行打印。考生须妥善保存准考证,准考证号将作为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自备线上笔试所需的设备与网络,具体要求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线上笔试具体要求》(附件2)和《线上考试常见问题处理方法》(附件3)。考生自即日起至笔试前,须保持通讯畅通,因考生原因造成电话联系不畅、查收信息不及时或网络信号故障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请考生尽快熟悉线上笔试系统及考试操作流程,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模拟考试,确保顺利完成线上笔试。

  (三)考生如有线上笔试相关技术问题,可直接拨打附件2中提供的客服电话。

  (四)笔试成绩统一在报名系统进行公布,报名系统网址:公招网(https://www.gongzhao.net/index.shtml)。

  附件:1: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考生名单.pdf

                 2: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线上笔试具体要求.pdf

                 3:线上考试常见问题处理方法.pdf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