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推荐 > 招考录用

关于面向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 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22-06-17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北京市住房资金管理中心)面向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我中心定于近期组织开展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面试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安排

  所有岗位资格复审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需用A4纸复印):

  (1)《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面向2022年度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纸质版一份,报名人员须手写签字(从报名系统里导出);

  (2)个人纸质简历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4)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各一份。如为学校集体户口,户口簿首页需有学校户籍主管部门印章;

  (5)退役证复印件一份;

  (6)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一份,若资格复审时还未取得毕业证书,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

  (7)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通知书。

  (8)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须手写签字,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审方式

  请将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6月21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邮箱地址为:renshichu@gjj.beijing.gov.cn),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身份证号码(18位)-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表格格式、命名格式发送邮件的,视为无效。请将所有资格复审材料纸质版复印件于2022年6月21日前(以邮戳上印出的时间为准),通过EMS寄送至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事处(邮寄地址:北京市东城区西革新里108号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联系人:人事处,联系电话:67235566-509,邮政编码:100077)。

  三、面试安排

  所有岗位面试统一组织,具体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年6月23日(周四)下午14:00,各岗位考生按照要求的面试时段(详见《考生须知》附件3)于考前4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二)面试方式

  线上面试。

  (三)面试流程

  (1)6月22日下午14:00-16:30,考生参加面试流程模拟演练;

  (2)6月23日下午14:00,各岗位考生按照要求的面试时段参加线上面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详细阅读《考生须知》(详见附件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面试;

  (2)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在线远程监考和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pdf

                 2: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pdf

                 3:考生须知.pdf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1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