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推荐 > 招考录用

关于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公开招聘 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的通知

日期:2022-06-24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计划,目前已完成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审核及面试考试环节,现将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布如下:

  一、面试成绩

  按照招聘岗位分类和考生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详见附件1。

  二、考试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2022年度北京市公务员申论和行测总分)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按照招聘岗位分类进行,成绩由高到低排序),详见附件2。

  三、拟聘用人员

  根据岗位计划招聘名额及考试总成绩排序。现确定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624152612

  四、相关事项说明

  下一步将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等后续工作,我中心将以电话通知本人。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变造有关材料、证件、信息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及入职资格。

  附件:1:面试成绩.pdf

                 2:综合成绩.pdf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年6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