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开通非本市户籍人员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销户 提取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结的公告》

日期:2021-01-29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持续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进一步解决群众办事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了《关于开通非本市户籍人员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销户提取住房公积金网上办结的公告》,实现了零材料办理业务。

  自2021年2月1日起,如缴存职工已离职离京、账户封存三年以上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可通过网上申请办结,无需再到北京公积金业务柜台办理;如账户封存半年以上三年以下且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可通过网上申请,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任意管理部或银行代办网点办理,也可由单位经办人办理,为方便群众办事提供多方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