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公告信息

档案存储整理服务项目招标代理遴选公告

日期:2022-08-10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拟公开邀请一家招标代理机构组织实施档案存储整理服务项目招标代理工作,欢迎有意向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与。

  一、报名要求

  1.代理机构需在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行业主管部门的政策规定,严格履行法定职责,近三年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无违法、失信记录;

  2.代理机构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专职采购人员不少于10人(含),能够积极配合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项目招标工作,满足招标工作质量、时效的相关要求;

  3.代理机构工作评审场所应在城六区。

  二、报名材料

  1.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无违法、失信的查询记录截图(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并加盖公章);

  2.近三年代理政府采购项目案例证明、近三年代理同类项目案例证明(加盖公章);

  3.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数量及证明材料(可提供政府采购网专职人员名单截图并加盖公章,公积金中心保留查阅中选代理机构相关人员资质证明原件的权利);

  4.代理机构服务承诺(模板见附件);

  5.代理费用收取标准及收取方式的说明;

  6.风险防控预案,主要包括评标与开标场所独立性、评标场所音视频监控设备情况、对专家报到、候场的引导和监督方案,专家与无关人员进行前期接触的防控措施等情况。

  三、报名时间

  2022年 8月11日至8月17日

  四、报名方式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遴选只接受电子邮件报名,请有代理意向的招标代理机构将电子扫描版报名材料发送至danganchu@gjj.beijing.gov.cn,联系人吴女士(67235566-531)。

  五、其他要求

  代理机构提交的所有报名材料应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须相关人员签字确认。代理机构应确保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材料公积金中心有权利中止代理业务。

        附件:代理机构服务承诺.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