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召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党支部”“公积金女标兵” 表彰奖励座谈

日期:2020-07-28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风采,根据中心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公积金女标兵”。经各支部(单位)推荐,经中心机关党委审核,中心党组会议研究同意,周博等10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李涛等5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办公室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闵雪娇等5名同志被评为“公积金女标兵”。

  7月22日上午,中心组织召开表彰奖励座谈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传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副主席王艳丽同志主持会议,获得表彰的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中心《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度“公积金女标兵”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双亮、“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庞秀妍、“先进党支部”书记代表单庆宽和“公积金女标兵”代表汪小梅等4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王传敏同志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与会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一是悟初心,牢记当初入党为什么。要守住自己入党的初心,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努力创造更大的新成绩;二是守初心,清楚党员的标准是什么。要对标对表“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要求,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工作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三是践初心,身在组织该做什么。要有履职尽责的责任心、勇于作为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更严要求锤炼党性,以更高标准履职尽责。

  王传敏同志强调,首都住房资金管理事业的发展已进入新时代跨越期,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自加压力,不断学习,提高接受新信息、了解新事物、掌握新情况、展现新作为的本领。要坚定信念、拿出勇气、鼓足干劲,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共同开启新时代首都住房资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此次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公积金女标兵”活动,充分展现了中心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鼓舞激励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进取,建功立业,不断提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全体员工为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奖励座谈会现场

  

  “优秀共产党员”双亮同志交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庞秀妍同志交流发言

  

  “先进党支部”书记单庆宽同志交流发言

  

  “公积金女标兵”汪小梅同志交流发言

  

  获得表彰奖励的单位和个人集体合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