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为企业上市提供合法合规缴存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

日期:2020-09-21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推动企业上市提质增效,根据《关于加快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北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和《关于设置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为企业上市提供合法合规缴存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服务的通知》,为企业上市提供合法合规缴存住房公积金信息查询服务,查询结果将列示查询期间企业所有被处罚信息及在办案件。

  在市属系统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企业,可向管理中心所属的任意管理部提出查询申请,在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分中心、中央国家机关分中心、北京铁路分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账户的企业,向所属分中心提出查询申请。

  管理中心提示:企业应及时主动的履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义务,避免因公积金行政处罚对企业上市产生影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