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工作动态

顺义管理部连续三周在顺义政务服务中心监督检查中排名第一

日期:2020-10-09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顺义管理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教育,牢固树立“小小窗口,满满服务”的工作理念,采取多种方式,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严格遵守中心和政务服务局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落实“早晚弹性办”、“午间不间断”和“周末不休息”的延时服务制度,服务机制得到进一步完善,服务效能得到提升。

  顺义区政务服务局8月开始利用现场巡查和电子检查两种方式,连续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各专区及进驻单位进行电话访问、现场满意度调查、收集投诉意见、服务规范检查,顺义管理部公积金专区办件总量为4410件(取号数量);收集好差评意见卡63张,好评数816项次;未发现窗口工作人员工作行为规范问题;连续3周顺义管理部在顺义政务服务中心监督检查中排名第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