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老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要闻推荐 > 公告信息

关于对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违法行为 分类目录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0-07-02 来源: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规范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执法工作,我中心对照裁量基准编制了《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明确住房公积金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公示期、可缩短公示期、被处罚主体申请缩短公示期的相关标准和流程。现就《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 7月6日。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通过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传真电话:(010)67221705;

  电子邮箱:gjzfc@gjj.beijing.gov.cn。

  衷心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行政违法行为分类目录(征求意见稿).xls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7月1日

分享: